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学亮相全国基础教育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范典 陈文美 编辑:徐丹 2018-05-09 0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范典 陈文美)5月5日至7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小学作为长沙唯一代表学校受邀参展,学校展示的信息技术与办学特色、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成果,在众多参展案例中脱颖而出。

  “学生一人一账号,登录打开空间,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内容一目了然。”长塘里小学校长肖陈慧介绍,学校2013年在湖南省率先启用智慧校园大数据平台。

  如何通过信息技术,实现学生的自主、个性化学习,是长塘里小学近几年一直在探索的课题。为此,学校在2013年开始引入天闻数媒的AiClass云课堂,首先在2个班展开试点,到2017年已经拓展至11个班。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范典 陈文美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