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公安局为基层所、队发放12辆新警车

来源:红网 作者:雷伊凡 编辑:王津 2018-05-11 11: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警车。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伊凡)5月10日上午,道县公安局在该局办公楼前举行简单的新警车集中发放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良刚出席。

  道县公安局原有执法执勤车湘M1068警等12辆车使用时间长、使用频率高、机械老化、车况极差,不能满足日常公安工作需要。道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为基层所队购置一批新车,并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次集中发放的12辆新警车将全部发放给基层所、队,用于治安巡逻、接处警等执法执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伊凡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