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抓好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 以饮食文明推动城市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1: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调研区内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 记者 蒋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最强的政治自觉和最强的执行力抓好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5月15日下午,湖南衡阳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调研区内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并在座谈会上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仙姬巷、绿色、高昇农贸市场等地,详细查看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情况。在高昇农贸市场,整洁明亮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已彻底改变设施简陋、环境脏乱等问题,每一个摊位都设有电子显示器,方便市民在购物时察看价格、重量等信息,确保消费透明。另外,在市场内还设有监控室,进一步确保市场秩序安全有序。

  “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是城市化、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没有饮食文明就没有城市文明,要进一步认识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升级的意义。”周玉军说,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争创先进”目标,扎实抓好这项民生工程。同时,全区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高标准抓好已改造农贸市场的开业、打造好示范性智慧农贸市场、做好农贸市场的周边环境整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服务人民群众,共享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带来的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