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员工健康最重要” 爱心体检走进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0: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疗人员正为园区内企业员工体检。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为提高雁峰工业项目集聚区内企业员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员工的健康保护意识,5月15日,湖南衡阳市雁峰区举办“爱心体检进企业、‘三地四区’振实体”系列活动,走进园区切实关爱属地企业员工健康,为雁峰实体经济更好发展奠定人力基础。

  下午2点,雁峰工业项目集聚区内8家企业的138位职工陆续分批次进入体检区,身高、体重、血压、视力……现场,部分职工还进行B超项目体检,所有项目体检完后,职工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今天不仅要为职工体检,还要真正为你们解决实际问题,咱们面对面讲心里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共同努力。”职工体检时,雁峰区副区长洪流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地四区发展战略等内容,详细了解企业所需,切实为企业、员工提供及时服务。

  雁峰工业项目集聚区内企业多为制造业,多数存在用工难、招工难、留工难等问题,对此,雁峰区委、区政府多次开展大型招聘活动,着力为企业解决人力问题。洪流向记者介绍:“今天为员工提供体检服务,也是要让员工意识到,政府一直把员工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企业与员工凝心聚力,共同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雁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6/850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