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恢节到道县发改委上廉政建设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编辑:唐韵 2018-05-17 11: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5月16日,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易恢节前往县发改委,为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讲座。

  易恢节从为什么要抓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什么、主体责任抓什么、主体责任谁来抓、主体责任不抓怎么办等方面全面诠释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当前全县在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解读。

  易恢节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纪,从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职履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当天,易恢节还考察了县发改委招投标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