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助推万企上云 加强信息化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2018-05-17 16: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17日上午,由湖南汉寿县科技工信局主办,县电信、移动、联通等公司协办的助推万企上云、加强信息化安全宣传活动在银水湖公园举行。副县长孙金平、各参与成员单位代表、70多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企上云”是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提倡ICT创业精神,发展大数据,扩大社会影响,推动全县中小微万企上云,树立全县中小微企业“三电”信息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