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朱丽萍 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5-18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湖南郴州盛大开幕。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卢黎清 朱丽萍 唐哲宁)5月18日上午9点17分,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湖南郴州盛大开幕。

  这场以“神奇的矿晶,珍稀的车轮矿”为主题的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专业展会,吸引了一大批世界级“矿物宝石”漂洋过海来到郴州,向世人展现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在本次矿晶宝石物博览会馆内“两架恐龙化石”将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当然萤石,方解石,水晶等等美赞了的矿晶宝石也将是这一次博览会不容错过的“精彩”。

  据了解,本届矿博会继续秉承“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国际品牌,扩大交流合作,弘扬科学文明”的办展宗旨。通过展会,致力将矿博会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展会品牌,向世界展中充分展示郴州世界有色金属矿物矿博物馆的独特魅力。

  延伸:

  另据了解,本次矿博会峰会的另一个亮点:5月19日,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郴州籍军旅歌唱家刘一祯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等人将前来助阵,届时红网将进行网络现场直播,欢迎网友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朱丽萍 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