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水利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5-17 23: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副省长隋忠诚在莽山水库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在莽山水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作业,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唐哲宁)5月17日,副省长隋忠诚一行赴郴调研督导莽山水库建设和东江水库防汛工作。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参加调研。

  莽山水库位于珠江流域北江二级支流长乐水的上游,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城镇供水与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总库容1.33亿立方米。该水库计划2018年10月底,主坝、发电厂房、进水塔、引水发电隧洞、副坝建设满足蓄水阶段的验收条件。

  在莽山水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作业,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隋忠诚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水库工程进度。他说,要抢时间抓进度,有序推进工程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工地队伍管理,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隋忠诚表示,东江水库管理严格、运营平稳、安全可控,带来了优质、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了解东江水库防汛情况后,隋忠诚表示,东江水库管理严格、运营平稳、安全可控,带来了优质、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是改善了水质,优化了生态环境。”

  隋忠诚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梳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要按照补齐水利“短板”的工作要求,加快重点水利工程的建设,狠抓责任落实、队伍组建、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加强对险情的监测,确保平稳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