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湖南快递申诉量大幅上涨 快件延误等问题最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2018-05-20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省邮政管理局发布《3月全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3月,消费者对快递行业投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是延误、投递服务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53.8%、23.8%和14.5%。

  3月,湖南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12305”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电话和申诉网站共受理消费者申诉2320件。受理的申诉中有效申诉(确定企业责任的)为506件,环比上升3.3%,比上年同期上升7.2%。有效申诉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107件,环比上升214.7%,同比上升64.6%;涉及快递业务问题的399件,环比下降12.5%,同比下降2.0%。

  3月,消费者对17家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申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是延误、投递服务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53.8%、23.8%和14.5%。消费者申诉快递服务同比上升幅度较大的主要问题是延误,上升115.0%。

  企业申诉量从高到低排名分别是:邮政EMS、中通速递、安能快递、宅急送、韵达快运、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国通快运、顺丰速运、京东快运、快捷快运、天天快递、速尔快递、德邦快递、百世快递、优速快运、如风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