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确保今年高考学考高招工作平稳顺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向宏鑫 2018-05-24 09: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要求

  确保今年高考学考高招工作平稳顺利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湖南继续严格执行“不点录”“不补录”“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规定,加强招生计划管理和录取现场管理,深入实施高考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省级、高校、中学信息分级公开制度,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接受考生、学校和社会的监督。特别是对于高考加分、高校专项计划、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单招、保送生等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要第一时间公开公示,未经公示的学生一律不得录取。为确保招生公平公正,会议公布了投诉举报热线电话0731-88090301、84720554、84714915,对违反考试招生政策规定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吴桂英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平安学考”的目标;要完善监督机制,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今年考试招生工作平稳顺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