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来源:红网 作者:巢昕 陈茜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5-30 15: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巢昕 陈茜 记者 刘怡斌)“刘学军同志,今天是你入党二十周年纪念日,我代表党组织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5月29日下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党总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龙新辉代表党组织为6位入党时间都是5月的同志送去了一张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为6位党员送去祝福,提醒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

  收到“生日贺卡”的党员老师分别是阳永生、刘学军、李瑶钿、何灿、李玛丽和肖晨歌,他们在总支书记龙新辉和老党员刘学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收到“生日贺卡”的党员老师都分享了入党时的感受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唤醒了我当初入党时的追求与记忆,进一步增强了我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刘学军老师激动地表示。

  何灿老师分享时说到:“我将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后入的党,我仍然记得2008年5月28日入党那天的心情,十分激动,那份荣誉感和责任感一直激励和鞭策着我”阳永生老师激动地回忆着。

  龙新辉说,我们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为了融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常态化教育和引导党员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积极争当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巢昕 陈茜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