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民投票“最美湖南”摄影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徐丹 2018-06-01 09: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5月3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最美湖南”摄影图片网民投票启动。记者获悉,“发现湖南之美”上线运行,即日起,可在网上欣赏“最美湖南”部分的摄影图片并为投票,同时还可上传自己拍摄的图片投稿。

  活动采取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征集图片进行评选。届时将评选出“最美湖南”100张获奖图片和“发现湖南之美”100张优秀图片;同时,将抽取200名参与投票的网民赠送“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集和省内核心景区景点门票。获奖作品还将被制作成摄影图片集等,通过多种方式综合运用,大力宣传推荐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1/84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