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首批民间河长开展巡护河道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理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6-11 14: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理杰)“益起行,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我们是护河使者,那里有河流,那里就有守望者,切实保护好母亲河。6月10日,湖南省新宁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县河道管理站组织30余名民间河长开展了“巡河护河”志愿者活动,对扶夷江清江桥河段进行巡查。

  民间“河长”分两艘船对扶夷江清江桥河段进行巡查,在河道沿线,每隔一段距离,他们对于发现的问题,在现场都一一拍摄了照片,并在河长日记上仔细记录每一个小问题。巡河完毕,民间河长迅速将巡河路上发现的各类问题向有关部门予以反馈。

  本次活动是实行河长制以来,民间河长第一次对河道进行巡护,巡护的目的是监督企业,监督行政部门是否履职并通过巡护增强全社会保护河流的意识与责任,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河流治理、加入监督河流水质健康的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理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1/84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