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16名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6: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3日讯(记者 文卓)为强化社会监督,促进张家界市城管系统作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建设,6月13日,萧征龙等16名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受聘上岗,聘期两年,正式履行城市管理工作监督职责。

  这16名社会监督员由市城管局从市直及永定区的“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退休干部、热心市民和有关职能部门中聘请,颁发聘书及《社会监督员证》,社会监督员将监督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和遵纪守法情况,反映和传递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沟通协调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质升级。

  “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张家界的城市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要按照现代化标准、坚持以人为核心、依法依规、互相监督,管理和建设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旅游城市,作为老党员,我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市委原书记萧征龙表示。

  聘任会上,社会监督员们围绕停车难现象、占道经营、城市功能配套完善等问题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监督员职责,为张家界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