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在新邵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肖祖华 编辑:黄河 2018-06-14 07: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柯敏在新邵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

  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脱贫工作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康 石涵东 记者 刘文韬 肖祖华)6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在新邵县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面查漏补缺,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迎光乡大坻村是省级深度贫困村,也是县定2018年度预脱贫摘帽村。王柯敏一行通过走访贫困户,察看扶贫产业、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村组公路建设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三个落实”情况。王柯敏还听取了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二十八组最新督查情况报告和新邵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王柯敏指出,新邵县目前已进入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的关键阶段。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有更严的要求,县、乡、村乃至每个贫困户都要严格对照上级考核标准和程序性标准,抓实基础工作;要有更大的力度,当前要把脱贫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要有更实的作风,下足“绣花”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整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巩固整改成效,集中力量补齐短板,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肖祖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