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笑雪 编辑:徐丹 2018-06-14 07: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推动友好省州关系发展的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一行。

  许达哲对尼塞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农业资源丰富、农耕文化发达,创新活跃、产业基础良好,创造了超级杂交水稻、超级计算机等先进科技成果,形成了工程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先优势产业,当前正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湖南省与布尔根兰州于2000年建立正式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合作势头良好,友谊不断加深。我们愿同布尔根兰州一道,继续挖掘和释放双方在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商贸等方面合作潜能,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尼塞尔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与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存在许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友城交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经贸、农业、文化、旅游、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促进两地企业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

  奥地利布尔根兰州议会议长克里斯蒂安·伊雷迪茨,副州长亚历山大·培赤尼克;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笑雪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4/843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