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假期 长沙城区这些路段易拥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实习生 欧烨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高芹 2018-06-14 08: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欧烨 通讯员 杨哲) 端午节假期,如果只在长沙市内活动,哪些地方会比较拥堵呢?6月13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端午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研判报告。

  长沙城区易拥堵道路有枫林一路(从金星南路到湘江一桥)、中山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三一大道(从卫星路到波隆立交桥)、人民中路(从人民中路到湘江中路)、解放西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麓山南路(从西二环到东方红广场)等。

  高速公路出入口易发生拥堵的主要是: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黎圫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等。

  进出城道路易发生拥堵的主要是:猴子石大桥、岳麓大道、云栖路、银盆岭大桥、长沙大道、西二环、南二环、金洲大道、107国道(长沙段)、319国道(长沙段)等。

  易发生拥堵的旅游景点主要是:橘子洲景区、靖港古镇、世界之窗、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长沙生态动物园等。

  易发生拥堵的商圈周边道路主要是:解放西路、黄兴中路、五一大道、三一大道、橘子洲大桥、枫林路等。

  预计6月15日(周五)15:00车流量开始增加,17:00-20:00增幅明显并且将持续至22点。6月16日-6月17日上午,进出城车流量加大;6月18日15:00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直至晚10点后进出城通道车流量逐步减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实习生 欧烨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