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收费站向过往旅客送粽子:请带这份心意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7: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包粽子。

送给司乘人员。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谭梦媛)“请尝尝我们‘普迹的味道’!”6月13日,临近端午,浏醴高速普迹收费站的轮休职工向过往司乘人员派赠亲手包的粽子。有返乡的司机收到粽子后,特意驶出收费站停车品尝,连夸“粽子好吃,心意更美”

  当天一早,普迹收费站轮休职工就来到食堂,一起动手包粽子。由于收费站的工作性质,大部分职工不能回家团圆,共同营造“家”的温暖。同时,在站内党员、团员的带动下,大家带上亲手包好煮熟的粽子到收费现场,向过往的司乘人员送粽子,提前送上端午祝福。

  普迹收费站负责人赵燕说:“粽子里包的是‘家’与团圆的味道,我们想请过往的司乘人员分享这‘普迹的味道’,带着我们的祝福出发、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