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神杯空降长沙 2002世界杯国足队长现身力挺长沙小球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李丽 2018-06-14 09: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足坛名宿、前国足队长马明宇与星城小球迷亲密合影。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前日,2018开福富兴世界杯主题嘉年华在富兴时代广场揭幕。足坛名宿、2002世界杯时的国足队长马明宇也来到现场。马明宇意味深长地说道:“世界杯就在我身后,我们离世界杯很近,离世界杯也很远。”

  相比世界杯,马明宇更关心青训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明宇曾表示本届世界杯看好德国队。在现场,他也毫无意外地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马明宇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说实话,我其实不太关心。”

  马明宇详细解释道:“我一直都是这句话,大家在关心世界杯之余,还是多关心下我们自己的足球、我们自己的青训。亲自去踢踢球、带孩子踢踢球,这样,我们离世界杯才会越来越近。”退役之后,马明宇出任过职业俱乐部的高层,也一直在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

  现场还有不少小球员参与表演,马明宇对他们格外亲切。他笑着表示:“我来的这两天一直在跟湖南足球界交流,得知长沙、湖南仍有不少同行在坚守,很欣慰。这些小球员,就是我们的未来。”

  现场可合影大力神杯与球星战袍

  本次展出还给球迷们送上了顶级“福利”:大力神杯、雷米特杯、解放者杯等足坛顶级奖杯将在富兴时代广场一层一一呈现。此外,主办方还展出了梅西、C罗、贝克汉姆等多位球星穿过的战袍,球迷可来此打卡合影。

  活动主办方还在富兴时代广场设置了世界杯嘉年华区域,为广大长沙球迷打造了一个看球、玩球、享受啤酒美食的好去处。主办方引进的AI守门员游戏挑战项目更是首次来到中国,球迷们不妨来到现场挑战一下这个连梅西都射不进的智能游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