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拆违再“亮剑” 铁腕拆除辖区7处卫片违法图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陈富民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6: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2018年度国土卫片违法图斑集中整治专项拆除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罗飞虎 陈富民)今天上午,随着一声“拆”令,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北路与107国道交汇路口一栋占地面积达3.5亩的违法建筑在挖掘机的深入推进下逐渐垮塌。

  当天,石鼓区城市办、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联合行动,出动近200名工作人员,对两处、违建面积共计9.76亩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此举标志着石鼓2018年度国土卫片违法图斑集中整治专项拆除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拆违在美化区域环境的同时,也为发展腾出了空间。”石鼓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共包括7处卫片违法图斑,监测面积近35亩,将于6月底全部依法拆除整改到位。

  下一步,石鼓区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强力攻坚,确保全区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到位,达到整治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还将在中心城区监控全覆盖的基础上,实现农村区域内社会治安监控摄像头全覆盖,对确需打开公共空间、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消防安全、严重影响社区环境和居民生活秩序的违建问题,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拆到底、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陈富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