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端午情暖贫困户 企业慰问“粽”是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全宏东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粽香四溢。

爱心企业把粽子和水果送到当地居民手中。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全宏东)“你们的看望,就是给我们最大的温暖。”65岁的刘谋才刚刚领完一箱粽子,便激动不已地走向包粽子体验区体验。6月15日上午,湖南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粽香四溢。当地君玲食品、香樟苑等企业纷纷设立贫困户粽子领取点,并开着载满粽子的货车,把粽子和水果送到当地数百位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手中。

  近年来,石鼓区部分企业自发组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和孤寡老人活动。乘“爱心东风”,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等方式,及时、精准地了解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为他们提供生活、医疗等服务,让困难群众在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同时,还能体会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全宏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6/842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