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第一天长沙揽客86.07万人次 入账7.3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06-16 18: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下午,记者从长沙市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长沙市旅游局对重点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和相关旅行社的统计调查,经初步测算,长沙市共接待游客86.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37亿元。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长沙市内推出的祭祀屈原、赛龙舟、品粽子等主题民俗游、古镇游走俏。长沙市·浏阳河大桥,游客既可欣赏浏阳河美丽的风光,又能感受龙舟竞渡的激情昂扬;望城区·千龙湖度假村,游客可以观看到激烈的龙舟比赛,也可自己体验划龙舟的乐趣;长沙县·黄兴镇,每年临近端午,村民们自发组织的龙舟赛在这里激情上演;宁乡市·沩水河,这里观赏龙舟表演、欢度端午,是一次最贴近自然的放松休闲方式;浏阳市·官渡镇的青山绿水间,一艘艘龙舟仿若在画中游。

  又到漂流季,凉爽刺激的漂流是许多游客夏日出游的首选。记者从浏阳市旅游局和宁乡市旅游局获悉,由于水温还比较凉,浏阳市部分景区虽已开漂,但人数不多,宁乡市景区漂流还未开漂。长沙市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漂流活动,到正规合法的旅行社报名,做好漂流前准备工作,漂流中严守安全纪律,漂流后注意驱寒保暖,如遇纠纷应合理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