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出境游退税可用支付宝 去很多地方购物相当于打八五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向宏鑫 2018-06-17 09: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6日讯 端午来临,不少湖南人会选择出境游玩,记者今天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今年端午之前,支付宝退税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也就是说,全球所有能提供退税的国家和地区中,有七成已为中国游客开通了支付宝退税。同时,不少机场和商店已经能实现实时退税到账。

  “如果学会了支付宝退税,去很多国家购物相当于能打八五折!”长沙一家旅行社的欧洲游导游陈小姐表示,她带队的旅行团,每个游客平均能退回一两千块钱。

  记者了解到,支付宝退税最主要的方式是机场退税,欧洲目前有14个主流机场支持支付宝退税,亚洲则有3个机场支持。游客选择用支付宝退税,税金当场就会退到本人的支付宝账户。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戢伟豪 卢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