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小高三”5名学生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李惠筑 韦祎 编辑:徐丹 2018-06-17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李惠筑 韦祎)长沙普通的高中每个年级都有十几个班,多的甚至有二十多个班级。可在长沙有一所学校的高三年级,只有5名学生,教他们的外籍老师却有8人。6月15日,长沙“最小高三”的这5名学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曾经只招收外籍学生,招生对象为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三年前国际高中项目开始招生,于是有了5名首届高中生。三年高中时间里,他们接触的都是西方高中课程,授课的全是外籍教师。紧接着的第二届、第三届高中班都招收了十几名学生,但是第一届高中生一直到毕业时人数还是5人。

  在毕业典礼上,首届毕业生李恺明说,国际化教学的方式让自己学会了更好地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为往后的学习打下知识基础。比如他选修的艺术与设计这门课,本身就是一门注重创新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显得格外重要。

  目前这5名学生收到了英、美、澳等21所大学的Offer,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卡迪夫大学等大学都给他们寄来了Offer。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李惠筑 韦祎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