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文版《灰姑娘》明年来长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邵 刘文思 编辑:徐丹 2018-06-17 0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通讯员 刘文思)6月16日,记者从长沙梅溪湖艺术中心大剧院获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中文版《灰姑娘》正式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该剧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灰姑娘自强独立勇敢逐爱,遇到困难毫不退缩。这是一个全新的灰姑娘,是勇敢坚强的女孩追求爱情的故事。

  由七幕人生与保利联合出品的经典音乐剧《灰姑娘》,是这部音乐剧首演半个世纪以来唯一百老汇独家授权中文版。制作人侯天洋介绍,在经过一年半的筹划制作上演,这部全新的中文版《灰姑娘》有许多亮点,“是一部特别适合孩子观看的音乐剧”。

  神奇的魔法是音乐剧的亮点之一。一秒变装、会飞的扫帚、南瓜瞬间变马车、悬空的茶壶……侯天洋说,为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他们将这部剧定位为一个合家欢剧目,比起原版来,这一版有更多的魔法特效。此外,《灰姑娘》的服装音乐以及舞美设计等均由国际顶尖团队完成。

  《灰姑娘》将于明年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上演,感兴趣的长沙市民可留意演出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邵 刘文思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7/842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