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务员“省考”6月23日-26日面试 迟到按弃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2018-06-20 09: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叶飞艳)6月1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今年全省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6日,其中省直考点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5日。省直集中面试地点为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面试咨询电话:0731-82791772。

  今年面试全部为全天场。考生7:00-7:50入场,7:50开始集中抽签。8:00仍未到达湖南警察学院一教学楼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弃权处理。

  省直集中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362路和114路公交车分别可以到达湖南警察学院北门和南门,学院北门、南门到考场(一教学楼)的步行距离约为1公里,请考生提前预估步行时间,以免迟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