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推广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 将给予奖励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20日讯(记者 凌雨晴)日前,湖南省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通知》(以下“通知”),进一步加大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推广力度。

  根据《通知》要求,在湘潭市北二环、东二环、岳塘区湘江沿岸、在建杨梅洲大桥连接线合围区域内,推广使用符合国V排放标准、具有U型全密闭货箱、具备全球定位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为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督促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经全密闭改装后进行渣土运输作业,在通知施行之日起30日内,对购置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在取得“湘C·Z”牌照后,给予1万元/台的奖励补贴;对全密闭改装的渣土车经市公安交警部门备案后,给予0.5万元/台的奖励补贴。

  《通知》指出,2013年1月1日后首次登记“湘C·Z”牌照的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经有资质的专业改装企业进行全密闭改装,并经湘潭市公安交警部门备案后,可在前述合围区域内进行渣土运输作业至本通知施行满1年止,逾期不得再在前述合围区域内从事渣土运输作业。市城管执法部门要会同市公安、财政、交通运输、环保、质监等部门,制定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具体实施方案,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