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谭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0: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0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谭平)6月19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史志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出了一批有价值的史志研究成果,撰写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资政报告,编辑出版了一批有影响的史志文献。值得一提的是,党史基本著作第三卷编写取得重大进展、《湘潭市志( 1986-2005)》提前公开出版、湘潭党史馆已经成为湘潭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会议要求,全市史志部门要突出高站位要求,切实把牢史志工作的正确前进方向;要坚持高水平推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史志工作新作为;要强化高效能理念,努力营造史志事业繁荣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个湘潭”、推进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谭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0/841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