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八大专项行动治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熊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6: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婷 熊军)6月21日,湖南省株洲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明确针对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不履职、不尽责等突出问题,在全县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防范化解债务重大风险及财务管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八个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促进全县党员干部务实重行、担当作为。

  专项治理行动主要内容包括: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等问题;债务风险防范目标及责任落实不力、资金使用和管理不合规等问题;扶贫基础工作不扎实、资金使用不规范、整改落实不到位、动态调整不精准等问题;环保工作重视程度不高、执法监督不硬、工作落实不力、群众投诉较多等问题;行政执法业务不熟、执法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征地拆迁会审不及时、资金使用管理不严等问题;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不到位、行政审批不够精简、擅自变更超预算等问题;不作为、乱作为引发信访维稳事件,接处访不及时不作为等问题。

  当天,株洲县下发了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明确行动分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县委组织部、“马上就办”办公室等将对重点问题线索进行挂牌督办。对发现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对待专项治理,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线索隐瞒不报、压案不查、查而不力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对一些顶风违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采取专题通报、个案分析等形式予以曝光,对于在工作中勤勉务实、勇于担当的优秀干部,将予以组织表彰和激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熊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