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批省级环保督察完成进驻 七市州公布举报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2018-06-22 22: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李璐)今日,湖南省第一批省级环保督察组已全部完成对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怀化、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7个市州的进驻,全面进入第一批省级环保督察实施阶段。目前7个市州已全部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各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

  在各市州动员大会上,各督察组组长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环保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本次进驻的目的是通过督察,推动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促进绿色发展。在督察中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本次环保督察进驻的7地均由市州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省环保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把这次环保督察当成学思践悟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重大检验,当成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大契机,当成对各级强化责任担当的一次重大考验,以坚定的思想认识对待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湖南省第二督察组昨日上午已在邵阳市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今日已经完成2个信访件的交办。

  州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一览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各省级督察组今天全部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分别如下:

  衡阳市:专门值班电话:0734-8210327,专门邮政信箱:衡阳市第59号邮政专用信箱。

  邵阳市:专门值班电话:0739-5025787,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27号信箱。

  岳阳市:专门值班电话:0730-8914602,专门邮政信箱:岳阳市299号信箱。

  常德市:专门值班电话:0736-7272369,专门邮政信箱:常德市1010号信箱

  益阳市:专门值班电话:0737-2935500,专门邮政信箱:益阳市201807号信箱。

  怀化市:专门值班电话:0745-2850078,邮政信箱:怀化市第638号信箱。

  湘西州:专门值班电话:0743-8558747,专门邮政信箱:湘西自治州369号信箱。

  各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