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召开庆祝“七一”暨第二届“十佳农业人”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邹洪利 编辑:陈雪骅 2018-06-30 20: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 通讯员 宋建伟 记者 廖洁 实习生 邹洪利)今天上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召开庆祝“七一”暨第二届“十佳农业人”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十佳农业人”优秀事迹。

  干小事的“秀才”、省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阳高峰,下乡记里现实版“马向阳”、省畜牧局渔业处副处长唐湘北,不忘初心育原种、创佳绩的省贺家山原种场种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智谋,“工作着就是快乐着”的省农委发展计划处副处长肖小波,拥有巾帼英雄般“工匠”情怀的省微生物研究院微生物检测中心主任孙翔宇,为“农技梦”艰辛奋斗二十载的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刘登魁,躬身力行、乐为普法孺子牛的省农委法规处主任科员聂建刚,一直坚守付出的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监管处调研员刘毅,情注职教育桃李、服务“三农”的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人事工作的“尖刀兵”、省农委人事处主任科员豆文波,敬业奉献、守护安全的省农药检定所农产品质量检验科科长刘春来……听着这些优秀农业人的故事,台下掌声频频。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延文出席活动,他勉励全省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人。要将农村看成自己的家,将农村当成自己的亲人,以“黄牛耕耘”的状态,耕好乡村振兴“田地”。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练就担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硬本领,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农业人的重担挑起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邹洪利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