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炭河古城辣椒节启幕 游客泡辣椒池狂吃辣椒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孙敏英 编辑:刘威成 2018-07-08 22: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炭河古城辣椒节现场,上百盘朝天椒等候挑战者。

吃辣椒比赛现场,参赛者躺在辣椒里比拼。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邓蓉 通讯员 孙敏英)俗话说:四川人不怕辣,贵州人辣不怕,湖南人怕不辣。今日,宁乡炭河古城辣椒节启幕,游客们坐进长30米、宽15米、泡满3吨辣椒的巨型水池里,狂吃辣椒,把湖南人喜辣、爱辣、无辣不欢的“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

  最终,来自宁乡的唐帅辉以1分08秒吃掉50个朝天椒的最快速度赢得了比赛,现场领走了24K纯金金币。

  比赛采用了辣度等级非常高的朝天椒。每位入池的选手分到50个一盘的朝天椒,谁最先吃完就能赢得金币。选手们左右开弓,抓起辣椒就往嘴里塞,辣得涕泪齐下、额头冒汗。有人仅吃了1个辣椒就宣布退赛,有人不停地喝水降火,感受从内到外的辣爽体验。赛后参赛选手还加入了盛大的泼水狂欢,体验冰火两重天。

  炭河古城负责人介绍,吃辣比赛可以展示湖南人火辣、热情的性格,像这样的吃辣大赛炭河古城每天都会举行,获胜者能赢取各种奖品。辣椒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游客可以自愿报名,从中挑选出10人参与比赛。在辣椒节期间,景区内每天还有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辣椒泼水狂欢等精彩活动。

  炭河古城是一座“活着的西周的古城”,景区内西周电影馆、妲己幽魂鬼屋、姜太公呼风唤雨馆等数十项高科技游乐一票畅玩,同时,一生必看的演出《炭河千古情》也不容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孙敏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8/83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