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卫计局举办中医药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2: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瑶)7月6日,为庆祝“7.11”世界人口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湖南省常宁市卫计局在政府广场举办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市领导阳青参加。

  活动向市民展示了常宁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果,包括南詹正骨等常宁市名中医典型案例;向市民宣传《中医药法》颁布实施的意义及亮点,以及省、衡阳市、常宁市对常宁中医药工作的重视及政策措施,并提供《中医药法》及中医药工作的政策咨询。同时开展大型免费义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册),接受免费义诊群众866人,展示了常宁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果,弘扬常宁市中医文化,把党和政府依法传承发展中医事业的思想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