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经开区联合南城社区开展第二届认领微心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张瑞 编辑:徐丹 2018-07-14 15: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张瑞)近日,长沙天心经开区在先锋街道南城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二届党员认领微心愿暨“精准帮扶强担当 关爱助学护成长”活动,园区非公党组织书记以及企业负责人现场认领19个微心愿。

  活动中,南城社区书记张磊介绍了南城社区以及社区党建活动中心的阵地建设情况,提出共建结对任务清单,和园区与会单位负责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认领服务任务,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共同发展。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内19名在读困难小学生的19个微心愿进行认领,后期将一对一地达成贫困学子们的小心愿。大家纷纷表示,能尽企业微薄之力,帮助孩子们达成心愿,很满足,很有意义。

  中海环宇城总经理张文浩等企业代表已经是第二次认领微心愿了。在去年举办的首届“微心愿”认领活动中,企业志愿者们为20多名青少年送去了学习用品、玩具等,大家的爱心给贫困学子们带去了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张瑞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