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最走心?快来pick这些最美基层党员的“实干语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徐丹 2018-07-14 13: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刘驰锋)把幸福变得简单,让快乐填满生活。今年以来,在长沙市天心区以网格化为抓手,全面推进以党建统领一体化社会基层治理工作的进程中,一批批基层党员成为了社区网格服务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近日,记者走进天心区辖区各街道、社区,通过镜头记录下他们最走心的“实干语录”,刻画出他们心中时刻不忘的“为民初心”。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工作人员黄颖说:“社区居民的需求,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努力让幸福变得简单,让居民生活充满快乐,是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心头的第一要务。”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退休党员彭若坤说:“入党数十载,为民初心不敢忘。虽然年纪大了,但人老心不老,只要腿脚还能动,哪里需要帮助我就会赶去哪里。”

天心区大托街道工作人员张健芳说:“按需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年底我们为辖区居民建设提供4个生态停车场,切实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

天心区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艺术团团长、退休党员吴维文说:“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在组织安排团队排练、演出文艺节目外,通过思想文化教育让‘红色力量’充满整个团队更是我工作的首要任务。”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退休党员阮国华说:“利用自己在摄影方面的特长,通过教学培训丰富邻里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算是一种老有所为了。”

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工作人员易晓琴说:“为了社区老年人群体享受快乐夕阳红,由社区组织开办的社区老年大学,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今年,我们还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健身活动场地,让快乐永远伴随着他们。”

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老年大学负责人、退休党员刘定邦(右一)说:“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希望通过老年大学发动更多的社区老人一起加入进来,将我的乐观与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

天心区南托街道沿江村委书记唐忆说:“在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沿江村在长沙市美丽乡村示范(特色)创建考评中获得了一类村的好成绩。未来,村委将继续为村民在道路出行、精神文明建设、环境治理等几个方面扎实发力,努力将沿江村建设成长沙南城的一处‘世外桃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4/836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