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迎来鹿峰学校初一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佐志 谭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7 08: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迎来鹿峰学校近1300名初一新生入学报到。

老师指导学生填表。

  红网时刻衡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贺佐志 耒阳分站记者 谭倩)7月14日,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迎来鹿峰学校近1300名初一新生入学报到。为做好初一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鹿峰学校领导和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校务会领导高度重视,对整个报名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了相关责任,为报名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鹿峰学校是一所耒阳市公办初级中学,由于历史原因,长期租用场地进行教学,今年,教育部门决定将鹿峰学校整体搬迁至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教学,并委托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全权负责学生教育教学及日常行政管理。为确保鹿峰学校整体迁入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工作安全、圆满、顺利进行,入学报到工作前期,耒阳分校领导班子同鹿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学校顺利迁入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布置。通过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进展情况来看,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并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是耒阳市人民政府、湖南师大附中、湖南禄芳集团三方合作办学单位,是依托湖南师大附中教育、教学、教研、管理先进理念创办的一所高标准、示范性、花园式、全日制学校,可同时容纳近15000学生学习生活。湖南师大附中本部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负责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实行与本部资源共享和同步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佐志 谭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