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率队赴宁乡市现场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蓉 编辑:陈雪骅 2018-07-26 22: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队赴宁乡市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图为督办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张蓉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省人大农委、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省农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负责人赴宁乡市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提交的第1047号《关于加快出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的建议》、第1372号《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第2300号《关于创新思维,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第2305号《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建议》被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列为2018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之一,由向力力副主任牵头督办,隋忠诚副省长领办,省农委主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会办,省人大农委具体督办。

  座谈会上,向力力充分肯定了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切实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认真办理建议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他指出,办好代表建议特别是重点处理建议,领导要真正重视,要建立责任机制,层层抓落实;要规范办理程序,创新办理方式,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充分听取代表意见,注重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

  他要求,要抓紧研究制定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省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结合湖南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尽快制定出台《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真正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一系列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会前,向力力一行察看了宁乡夏铎铺镇天马新村、菁华铺乡陈家桥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座谈会上,长沙市政府汇报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