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出席第四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 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企业“后勤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2018-07-26 21: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左二),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右二)参观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围项目成果展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汪衡 湖南日报记者 曹娴)第四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会议。

  本届服务大会以“聚合资源,赋能未来”为主题,由省经信委主办。目前,湖南有50万家中小企业,为全省创造将近50%的税收、超过60%的地区生产总值,完成70%左右的发明专利,提供超过80%的城镇就业岗位。

  张剑飞指出,湖南经济发展需要大量高质量中小企业。大型企业是骨架,中小企业是填充骨架的坚实基础。大量创新活动都是从中小企业开始,中小企业大有可为。同时,中小企业由于资金、人才、资源等方面都有限,需要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做中小企业的“后勤部”,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开展产销对接、银企对接,让中小企业轻装前进,获得更大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