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检察院召开2018年“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亚琳 编辑:向宏鑫 2018-08-02 14: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亚琳)8月1日上午,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第91周年,茶陵县人民检察院召集该院16名退伍军人参加2018年“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建,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陈玉华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退休退伍军人为主,在职的仅有5人。会上,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从军收获,感恩组织培养,重新激发了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

  随后,郭建代表党组向退伍军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检察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同时,他希望退伍军人们今后:一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政治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政治讲大局,积极融入新时代,发挥余热,传承正能量;三要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爱生活,为茶陵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亚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