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供销社资产公司派出董事经理汇报履职工作 曾震亚要求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8-08-09 22: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湖南省湘合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听取派出董事、经理2018年上半年履职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陈彦兵)8月7日,湖南省湘合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听取派出董事、经理2018年上半年履职工作汇报,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震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曾震亚逐一听取了派出董事、经理汇报参控股公司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督办有关事项,指点方法,对派出董事、经理给予肯定和鼓励。

  曾震亚指出,定期召开会议听取省供销合作社派出兼职董事、经理履职工作汇报是个好办法,要坚持下去。他认为,学习规矩是履职的基础,这些规矩既包括省供销合作社对于出资企业规定的报告事项等重要文件规定,还包括公司法对董事会、股东会权限的相关规定,更包括董事、经理自身履职的职责规定,派出董事和经理要深入学习和领会。

  曾震亚向派出董事、经理提出了4点要求:要准确定位。派出董事、经理要在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的领导下,深刻领会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意图,坚决执行和落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理事会及湘合作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的决定。要提高履职能力。要将风险防控放在重中之重,及时向湘合作资产管理公司和省供销合作社汇报公司的情况,维护省供销合作社利益,贯彻省供销合作社意图。要构建“亲”“清”关系。“亲”就是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办事亲和;“清”就是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兼职、光明正大经营,兼职不兼薪。要加强党对企业一切工作的领导,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党建嵌入到公司治理中去。

  省供销合作社副巡视员,资产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罗富祥主持会议,资产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