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李琰卓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2018-08-09 20: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卡瑟莫夫一行。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李琰卓 刘苗苗)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卡瑟莫夫一行。

  陈飞在介绍中说,湖南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材料、电子科技等领域有着比较优势。自1993年湖南与塔什干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在农业、教育等领域展开了合作,合作前景和合作空间广阔。湖南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两省州结好25年为基础,以“湘欧快线”为纽带,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深化与塔什干州在经贸、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卡瑟莫夫表示,两省州的经济互补性强,友好合作还有很大的空间。欢迎有实力的湖南企业到塔什干州投资发展,塔什干州将竭力提供便利支持。会见结束后,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决定在经贸、科技、人文等方面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李琰卓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9/829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