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大桥维修|路温45℃ 直击施工现场(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严远丹 编辑:向宏鑫 2018-08-14 22: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橘子洲大桥维修|紧急调配施工人员 24小时三班倒赶工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陈彦兵 严远丹)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人一出门就要寻找避暑的阴凉处,但在长沙市橘子洲大桥的施工现场,没有任何遮挡。“在太阳暴晒下,地面的温度可以突破45℃,手稍微碰一下就会感到烫。”长沙市工务局项目管理三部现场代表易喜贵说。

  8月14日上午,橘子洲大桥封闭维修,红网时刻记者走进橘子洲大桥施工现场。在“烤箱”般的桥面切割病害路基沥青,施工人员的汗水成为桥梁一部分。

施工人员先用铣刨机铣削掉桥面损坏的旧铺层,再铺设新面层。

桥面温度45℃,施工人员推着路面切割机作业,汗水成为桥梁一部分。

橘子洲大桥上受损的病害路基。

施工人员铲除部分受损的路基。

路面切割机将病害路基与完好路基切割开。

路面切割机需要用自来水时时降温,施工人员需要一刻不停地为工友担水。

施工人员合力铲除路面的废弃沥青。

橘子洲大桥上,一边用铣刨机铣削掉桥面损坏的旧铺层,一边已经铺设新面层。

施工人员清理人行道两侧的残石碎粒。

人行道两侧的残石碎粒被清理完成。

施工期间大约200名工人实行24小时三班倒,晌午时分,施工人员开始换班。

施工人员清理沟槽里堵塞的大块碎石与混凝土。

清理完沟槽,施工人员立即用鼓风机吹走两边的碎细尘土。

橘子洲大桥上部分病害路基上铺设了新面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严远丹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