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起省内高温暂停 今明湘西湘南多阵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2018-08-22 14: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清晨,长沙天心区一小区内荷叶田田。 摄影 谭萍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昨天(21日)衡山最高温达38℃,今天湘南仍有35-36℃的高温,但是明日起省内高温天气结束,昼夜温差拉大,老人和小孩要注意夜间别贪凉。

  艳阳高照,早晚清风凉。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晴到多云为主,永州、郴州等湘西、湘南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昨天全省共有60个县市最高温超过35℃,4县市超过37℃,衡山最高温达38℃。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南有35-36℃的高温,明天省内高温天气结束,昼夜温差拉大,老人和小孩要注意夜间别贪凉。今天省内最高气温34-36℃,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34-36℃,其他地区31-33℃,最低气温25-26℃。

  天气方面,今明两天张家界、永州、郴州等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24-25日以晴天间多云为主,26-28日受台风环流外围云系影响,湖南东部、南部降雨发展,风力加大。

  随着高温天气的结束,凉凉的秋天正在向我们走来。明天开始,湖南高温天气暂时告一段落,昼夜温差拉大,夜间可缩短空调的开启时长。全省气象部门将继续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和省内旱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