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充电忙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袁绍仁 编辑:康晓乔 2018-08-28 10: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泸溪县举办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

??12.marked.jpg

147名新任教师参加培训。

??13.marked.jpg

名师作业务指导。

  红网时刻湘西8月28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袁绍仁)8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泸溪县举办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让新任教师尽快熟悉教育发展理念和特点,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整个培训师资由泸溪县名师、名教组成,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白沙小学校长周建生作《遵守职业道德 履行岗位职》专题讲座;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谢永良以《从起点开始出彩》为题,对新进教师在备课、上课基本环节等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指导;省特级教师、泸溪一中副校长莫顺清作《优化教学方法 提高教学质量》业务指导;县最美教师胡婷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为题,介绍做好班主任工作经验。县教体局校安股长张千聪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为题开展讲座,通过解析发生在校园的安全工作典型案例,提高新任教师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教育工作能力。

  “教师不仅是谋生的职业,更是追求的事业。通过培训使我更加坚定了从教的信念,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嘱托,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爱心、有学识、有方法、有责任、有情怀的教师。”泸溪一中人才引进新任教师代表杜鹏成信心满怀地说。

  本次培训由县教体局、县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培训对象是2018年特岗教师、人才引进教师、公费定向毕业生和公开招聘教师共147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袁绍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