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十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将于9月7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4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10日,2018第十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揭幕。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卢欣)茶博十年,相约九·七。金秋时节,2018第十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如约而至。记者今日获悉,9月7日至10日,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工商联、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扶贫、郴州市人民政府、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仁创会展联合主承办的2018第十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揭幕。

  本届茶博会精心打造的30000平方米茶空间、1200个精品展位,汇集了全国知名品牌茗茶、茶具,全方位展现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吸引了来自云南、福建、广东、广西、贵州、安徽、湖北、湖南等全国80余个茶叶名产区的茶企茶商参展参会。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将设置安化黑茶、湖南红茶、潇湘绿茶、岳阳黄茶、桑植白茶等五大公共品牌展区,聚集大益、合和昌、老同志、益木堂、新境普洱茶业、戎氏等80余家优质普洱茶企业,国滇、积庆里、茗中皇等15余家精品红茶企业,福鼎白茶、蓝景泓等50余家知名白茶,古阳河、三道和、翠泉等20余家特色绿茶企业。除了品类齐全、品牌丰富的茶叶,本届茶博会还邀来了多位茶的“好朋友”——钱金泉、陈友林、张太友等艺术家的紫砂壶精品大作;柴夫窑、柴烧工坊等台湾手工茶器;景德镇陶瓷、德化陶瓷、钦州坭兴陶、建水紫陶、河南均瓷、建阳建盏、龙泉青瓷、醴陵陶瓷、铜官窑陶瓷等温润如玉的名窑陶瓷茶盏;尊主服饰、闲着文化等精美茶服呈现。

  精彩的主题活动同期举行。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茶?新境普洱茶业给你不一样的品茶氛围,重金悬赏300万,欢迎各路豪杰品茶斗茶;爱茶女子从优雅茶艺中品悟出子女教育相处之道;高手在民间,达人在身边,声势浩大的湖南茶博会主题活动——“茗星”十佳经销商、茶馆、茶友颁奖典礼,带你发现身边的“茗星”;安化黑茶长沙文化艺术团大气磅礴的“中俄万里茶道”;万两黑茶空降湖南茶博会,大师现场展示纯手工制茶技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