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环保系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责任 着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陆文 陈鑫 陈颖昭 编辑:何冰 2018-09-06 21: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陆文 陈鑫 陈颖昭)9月6日下午,湖南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环保系统“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视频会议,通报湖南省环保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谢立严重违纪违法案情,用身边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此推动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王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易忠民在会上通报了谢立严重违纪违法案情。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芳柏在会上作了题为“擦亮监督‘探头’把监管和纪律挺在前面”的讲话,提出坚持把警示悬在前沿,让谢立案“成镜”;坚持把监管摆在前头,让监管“长牙”;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纪律“带电”。

  王前良代表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件的惨痛教训;亡羊补牢,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凤凰涅槃,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邓立佳指出,一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邓立佳表示,全省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以全面从严治党促各项工作,以政治清明建生态文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湖南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重塑环保队伍新形象做出贡献。

  全省环保系统3199名干部在110个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接受了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陆文 陈鑫 陈颖昭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