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一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2018-09-06 20: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一行。 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9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一行。

  许达哲向联合国工发组织长期以来在促进国际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湖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近年来,湖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积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在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帮助下,与埃塞俄比亚等多个非洲国家在农业发展、贸易促进、工业园区建设、搭建开放平台、职业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湖南将认真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重要成果,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坚持”“六个携手”“八大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同非洲国家的交流合作。希望联合国工发组织一如既往为湖南深化对非投资、湖南企业在非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为湖南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参与工业标准制定、加强产业对接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李勇对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湖南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对非合作中探索出了一系列成功经验。联合国工发组织将落实好同湖南的合作项目,推广好合作经验,为湖南提升对外开放和工业发展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