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督查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9-07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9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伏口、湄江、杨市、六亩塘等乡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刘杰都仔细查看项目施工图纸,认真听取施工企业和相关乡镇的工作汇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工程质量等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刘杰指出,涟源市当前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盯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严把质量关,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要逐项梳理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具体的解决方案。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使其符合所在乡镇的未来发展规划,明确搬迁贫困户后续就业和产业帮扶措施,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