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加速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9-07 16: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为进一步加速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9月6日晚,湖南省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专题会议,就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副市长粱毅、邓文旦,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与会市领导就下阶段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小兵指出,今年下达各乡镇危改任务3166户,9月底前开工率要达到100%、竣工率不能低于80%,11月底必须全面竣工,12月1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年前危改户100%入住新居。这些都是硬要求、硬指标,各乡镇、相关市直单位务必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攻坚措施,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执行危改工作程序,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