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万奖金招募“天意木国”形象大使 你美你就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2 10: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好的根雕作品,需要巧妙运用树根的形态之美,结合匠心独运的精雕细琢,保留树根的自然纹路天然色彩,生动逼真,弃浮华,返质朴。根雕曲态天然,女子窈窕婀娜,如果能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堪称完美。

  红网专题爱我,就带我去天意木国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黄怡萍)你想成为“天意木国”的形象大使吗?机会来了!今日,“天意木国”形象大使招募全球启动,前10强不仅将获得“形象大使”称号,更有机会赢取10万元现金大奖,只等你来“惊艳时光”!

  邂逅根木王国 “天意木国”面向全球征集形象大使

  “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益阳美景被众多文人墨客赞扬,“益阳美女”更是天下皆知。相传西施范蠡退隐江湖后隐居沅江赤山岛,清乾隆年间的一首《南窗百美人词》描写的正是益阳美女,作曲家黎锦辉一曲《桃花江是美人窝》吟唱的也是益阳美女的故事。

  或温婉可人,或娇艳绝伦,抑或清丽脱俗……9月11日,“天意木国”形象大使招募全球启动。作为天意木国开园的重头戏,本次“天意木国”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由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

  天意木国,一个自然天成的根木王国,定位打造成为世界级根雕艺术中心,依山而建,环湖而居,整体投资约为60亿元,区域内近80%用地为山林与水体,坐拥6000亩水面,5000亩林地。主要以奇根珍木为主体元素,既是益阳市对外展现的一张木的世界名片,同时也是中国最具特色、最具魅力、最具吸引力的木的国度景点;目前正在力争成为潇湘第九景,成为湖南走出去的第四张名片。

  目前,天意木国重点打造了奇根珍木展示区、一带一路木博园、五星级木文化主题酒店、红木别墅群、木字塔、天马雕塑广场、商业区、马场区、艺术雕塑婚庆摄影基地、艺术培训学院、艺术交易中心、水上生态剧场、天明台、汽车自驾营地区、生活配套区等重点项目规划区,是一个集旅游、文化、艺术、养生、健康、教育、科普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景点集群。

  天意木国奇根珍木作品品种种类之全堪称世界之最。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里有以金丝楠、黄花梨、阴沉木、乌木等世界名贵木种为材料创作而成的根木作品多达万余件,被评为国宝级作品多达11件。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盘古开天、后裔射日、女娲补天、王母出巡、孔子教学、万里长城、三国演义、清明上河图、二十四孝等等根木作品。对于奇根珍木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绝对的旅游胜地。

  扫码即可报名 1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战

  想要成为“天意木国”形象大使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凡18—25周岁,美丽与智慧兼具、内在与外在兼修,能够理解传承东方大美的使命,敢于担当传播根雕文化重任,具备深厚的文化内涵、优质的才艺、热爱根雕艺术,均可报名参选形象大使。

  组委会将以网络征集、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10名“天意木国”形象大使,综合评分最高者更有10万元现金奖励。

  与常规选美比赛不同,此次选出的形象大使不仅要能代言世界级根雕艺术中心,还将充分诠释根雕文化与益阳城市内涵完美结合。也就是说,选出的形象大使既是“根雕文化”的现代演绎,更是益阳走向国际的全新名片。

  为TA打Call 一起选出你心中的形象大使

  “9月19日-20日,将开启形象大使巡游,邀请参赛选手在6大地标演绎爆款舞蹈,打卡拍照;9月28日,形象大使将于天意木国开园当天与大家见面。”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每一位形象大使都将代表一款国宝级根雕,代表天意木国的根雕艺术与东方女性的美好气质,走向全球。

  即日起,报名、海选工作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真正的“天意木国”形象大使?谁将代言世界级根雕艺术中心?请拿出手机,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专区,为TA投上宝贵一票!>>>>点击报名、投票

>>这里有一份天意木国为您送上的“前菜”,请注意查收!

  9月28日,天意木国正式开园,在此之前,天意木国给广大游客先献上了一道别致而又有味的“前菜”。

  9月24日,天意木国将同步举办异域风情美食节,异域风情音乐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

  天意木国异域风情音乐轰趴汇聚了来自中国、乌克兰、美国、土耳其、加纳、坦桑尼亚、俄罗斯等不同国家数十名音乐达人,在益阳鱼形山举办,与国宝级别的奇根珍木来一场音乐“氧气spa”;异域风情美食节汇聚了不少网红品牌,如鹿角巷、暗黑冰淇淋、印度人甩飞饼、土耳其冰淇淋、阿拉伯人烤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同样不容错过,将展出32组不同主题,白天也能观赏的千万级大型灯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